分类:常杨老师

图形破位 谨慎操作

2019-04-25 15:36

 

今日市场继续下挫,已经把关注的3153点击穿,这个位置的击破后就是把短期上涨格局改变,而且已经开始威胁之前的日,周K线缺口。在今日的下跌中深成指已经将之前缺口补齐,没有补缺口的都在沪指这边包括(沪指,上证50,上证180,银行指数)这些蓝筹指数要是都补缺口那时间将很长,幅度也会很大,要沪深不同步,仅仅是深成指这边回补后就算完成任务的话,那就需要看明日反弹后的连续性。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的破位下行后的走势,从位置上看是关注沪指在前缺口处的表现。从时间上来看要关注到下周一。目前蓝筹指数的图形和沪深两市有所区别,后期蓝筹要没有特殊表现,将短线改写不了沪深的现状。所以看盘还是多关注蓝筹的走势。明天是周收盘,市场要出现上攻,在没有消息面变化和特殊图形出现时可以借拉高减持。

【友情提示】对于持续下跌,一直没有追随市场上涨的个股要区别对待,因为市场中的指数很有可能在前缺口企稳,目前很多指数已经陆续回补前缺口和即将到达前缺口,所以短线指数下跌空间即将到位。一旦到位后,反弹显现就将开启,超跌个股容易割肉在低位。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窄幅震荡为主要基调

下一篇:大盘有望企稳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