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向上走高的机会随时开启

2019-04-23 15:09

 

今日市场继续在前高点区域进行强势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权重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没有出现新低,遵循了昨日短线5浪下跌完成后的缓慢上扬,而沪深两市今日出现微幅新低,让短线走势有些迷茫。但通过蓝筹和银行的抵抗下跌行为来看,沪指只要不失守3153点,就不算二头形成,就存在后期的机会。

【短线看盘】明天是上周末提示的时间关系,明天市场出现回落低于今天低点可以低吸,明天无新低,出现上涨先暂持股观望。近两日已经提示了可以缓慢陆续低吸,明天市场不高不低的情况是防止主力放弃明天时间关系,现在不急于给出绝对上或下。只能通过蓝筹的走势来揣摩主力的意图,因为银行下午依旧没有给出低于昨日的情况,这不排除明天直接上攻。(如果按照蓝筹给出的周K线关系来看,本月底和五月初,市场都会给出向上的机会)

【友情提示】昨日已经和大家谈到了各大指数5周均线的重要作用,接下来短期还要关注3153点的重要意义,目前以4月16日的3153点作为一波行情的新起点来看,是这一小波行情的止盈或止损点,这里的失守后会威胁到3月底和4月初的周级别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的得失更是此次行情是否终结的象征。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理智看待短线调整

下一篇:窄幅震荡为主要基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