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理智看待短线调整

2019-04-22 14:41

今日市场再次在前高点区域进行强势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权重蓝筹和银行起到负面作用,以个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上证380指数,中小板指数性对抵抗状态明显,以个股为代表的指数基本上都是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权重大指数由于之前有过涨幅,依旧离20日均线有距离。(权重指数中的上证50和上证180今天都有新高,后期既需要个股指数代表迎头赶上,还需要权重重拾升势才会化解短期危机)

【短线看盘】从沪深两市,上证50,银行指数的15分钟5分钟K线图形上来看,今天都已经基本完成了一组5浪的下跌图形。尾市最后的小幅拉升应该是告知短线调整将告一段落的行为。此次5浪下跌后,2浪的高点是3261点,4浪的高点是3235点。所以明天首先关注4浪高点拿下后,再考虑2浪高点的问题。
【友情提示】从周K线来看,市场中的大多数指数都是依托在5周均线的支撑下缓慢上扬,所以5周均线已经成为了短期的一个分水岭,接下来重点关注5周均线得失后,在考虑具体方向选择问题。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下周冲击3300点的机会加大

下一篇:向上走高的机会随时开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