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这些板块带领大盘反弹

2019-04-12 15:12

周五大盘探底回升,虽然早盘近日走势较强的医药、家电、白酒等板块跌幅较大,板块、个股涨少跌多,但整体市场空方杀跌力度并不强,股指回落幅度也不大,盘中仍有一些热点在活跃,如泛农业走势较强,猪肉概念大涨,电力、多元金融、电信运营、券商等表现较好,午后蓝筹板块纷纷止跌反弹,带动股指回升。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进入调整走势,对于这次调整,我在上周四的文章《下周初冲高回落概率加大》中已经做了提示,因此对于调整我们是有思想准备的,趁着周一权重蓝筹的大幅拉升高抛,恰到好处,因为我们这一波上涨出击的正是权重蓝筹(见文章《回踩30日线会爆发有力度的反弹》及《金融股带领蓝筹板块再铸辉煌》),在获利丰厚下,本周一可以逢高了结做一次高抛低吸。
本次调整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蓝筹板块大涨后的一次洗盘,在大盘调整的过程中,仍有许多板块、热点在活跃,医药、白酒、汽车、电力、泛农业等先后拉升,维持着市场的活跃度。经过几天的调整,大盘虽然跌破了10日均线,但20日及30日均线正在逐渐上行对股指形成后续支撑及保护,从技术指标来看,在近日的震荡调整中,离场的只是短线获利资金,而主力控盘资金并没有大量离场,经过几天的调整,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因此下周初会有反弹出现。反弹热点仍会集中在有色、煤炭、钢铁、电力等二线蓝筹,这类蓝筹板块经过一次洗盘后还会有强势拉升。那么在目前市场背景下,如何分辨哪些个股洗盘后还会继续上涨呢?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回调结束的最好买点及变盘点要看这一点

下一篇:反弹夭折下一个支撑位在这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