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抓紧买入处于补涨期的个股

2019-03-12 15:07

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盘中最高3093点。在3100点关口受阻回落。这说明在上方的压力开始逐步显现。昨天节目中讲到。上证指数有调整的需求,而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个股继续向上的动力比较强。这两者之间形成了一个分化。从日k线具体的看上证指数的走势。今天的上影线在前高的附近遇阻回落。而创业板今天继续创出新高。这种大小博弈的走势。最后的结局是小的把大的带上去还是大的把小的带下来是目前盘面的主要看点。而我个人的观点是,大的未必有很大的下降空间。而小的补涨还远远没有结束,因此,接下来的时间还是给那些已经严重超跌的中小盘个股轮动补涨的机会。

从今天盘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包括前期相对滞涨的电力股也开始发力。再看看前期涨幅过高的领涨龙头股已经开始出现做头迹象。因此,当下市场是一线领涨股做头初期,二三四线个股的加速补涨期。当这个循环彻底完成一遍之后。大盘就会进入到中期调整。而现在我们重点要做的就是在补涨期中尽量去寻找可以持续上涨的个股。那些被充分低估了的形态底部完好的,已经步入缓慢的上升通道了。一旦加速就要赶紧买入。这些个股短线会迅速为我们带来10%到20的利润。总的来说,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做补涨个股的拉升期,只是再配合使用多空对比的单针探底方法。会带来更好的效果。更多的选股问题,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选这类股会给我们带来丰厚的收益

下一篇:调整风险不足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