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春节前大盘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

2019-01-23 15:21

今天大盘主要以震荡整理为主。市场缺乏领涨主线,仅少数热点有所表现,市场在连续冲高之后进入整理中。这与临近春节有很大关系,因为春节长达近十天的真空期让市场短线投资情绪降温,随之而来的是赚钱效应也开始下降。银行等权重护盘虽盘中一度带动指数出现小幅回拉,但是无奈整体市场资金跟风程度较差,也只能以冲高回落继续调整为主了,目前看,大盘仍未出现放量信号,大部分板块仍在调整。短期要重点关注大盘在2560点附近的支撑。还要看二线蓝筹能否有表现。目前创业板跌破五日均线,继续警惕其回调风险。这一次调整的主要做空力量就是创业板,只要创业板能形成止跌,短线调整就将到位。

近期市场基本面虽然是出台不少利好,可是本周为春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周,两市交易热情逐渐降温,这通常年底资金有回笼的要求有关,短期若继续上攻,成交量则成为一大障碍。综合分析,市场春节前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在60日线附近反复整理的概率较大,既没有大跌,也没有大涨。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就要把握好市场轮动切换的机会,以半仓为主,尽量不要追高,等待回落过程当中分批低吸。我们在操作上要选择好板块热点后,尽量可以找叠加低价与超跌类同时并存的个股,在回调中利用“单针探底”方法进行逢低切入。关于这种方法的选股问题及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注意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明日回落可以选择低吸的策略

下一篇:大盘回调已一步到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