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春季行情只待发令枪响

2019-01-14 15:13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周五的反弹,而是再度向下,早盘开盘后,股指略微上冲便回落到前收盘点位之下弱势震荡,虽然煤炭、有色、钢铁、工程机械等走势较强,但其它大部分板块及个股处于调整之中,压制股指震荡回落,但空方杀跌动能不足,股指仍然维持前几日反复上下震荡的走势。

大盘自2440点止跌启动反弹后,在上方震荡平台下沿遇阻回落,上周三多方对平台发动攻击,但无功而返,上方抛盘太重,毕竟上方的震荡平台运行了近两个月,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上方压力进行消化,目前市场缺乏具备号召力和资金凝聚力的热点,券商陷入调整,其它权重依然处于弱势,5G概念虽然火爆了一段时间,但权重太小,不能有效激发稳定市场人气,好在空方杀跌动能不大,连续几日股指反复上下震荡,大盘出现横向震荡的走势,这是在以时间换空间,逐渐消化上方的压力,以寻求突破契机。

从大趋势上来看,5178点之后,股指已经震荡回落调整了近4年的时间,目前市场已经处于底部构筑的最后阶段,也是大资金建仓的良机,每次行情见底,都会有许多权重蓝筹跌破净资产,或者接近净资产,目前银行、煤炭、钢铁、汽车、电力等板块中的个股,许多都跌破净资产了,正是大资金建仓的目标,很多蓝筹已经跌无可跌,有些已经构筑成了完美的底部形态,只是在等龙头发令枪响。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受到资金青睐,能够在底部震荡中脱颖而出,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未来3年中国股市怎么走?

下一篇: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