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扎底是考虑出手的时刻

2018-12-14 15:42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围绕2600点进行缩量整理,最终周K线失守2600点,各大指数周K线均以阴线报收。其实本周完全就是耗时加虚度光阴。市场耗时的因素应该是两个,第一是,在耗时中消磨斗志,打压信心,搅乱操作思路。第二是,后期市场下跌做二脚的话,在当前经历耗时中削减下跌创新低的动能。以便最终让多方形成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短线看盘】市场昨日在追随港股上涨的背景下,在蓝筹的推动中,出现拉高阳线。但我对此阳线的理解是流星划过,并用昨日文章的题目给出了《防止昙花一现的瞬间美丽》。今日市场直接低开低走,在上午的整理中,以蓝筹为代表的银行指数,以个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就已经率先将昨日低点击穿,(而且下午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有十分明显的日K线破位图形排列),让昨天的上涨K线全部淹没。结合本周各大指数日K线排列图形来看,下周应该有继续回落寻底的过程,这个过程应该是逐渐明确寻二脚的步伐,下周在下跌中关注的时间在12月20日周四。深成指这边多看看10月31日和11月1日之间的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应该在寻二脚过程中被回补。我从11月15日提示减持后,一直捏住的现金可以在下周陆续寻找低吸的良机了。

【友情提示】上周五的盘面分析总结中,就和大家谈到了,以周K线时间关系来看,市场的再次时间窗在下下周,也就是我们即将面临的下周。本周市场的反复震荡后并没有给多方留出转机的图形,只能说是耗时和折磨散户,主力将散户陆续安顿在高点后,下周应该是主力探底且放量的操作阶段了。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防止昙花一现的瞬间美丽

下一篇:抓住这类调整后的潜力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