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谁将打响变盘发令枪

2018-12-12 15:14

 

今天大盘继续小幅反弹,早盘股指跳空高开,券商、地产出现较有力度的反弹,但大多数板块及个股高开低走,近期市场热点5G概念低开大幅下挫,压制股指不断震荡回落,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2点后,中石油、保险等走强,带动股指反弹,股指全天在昨天收盘点位之上窄幅震荡。

大盘自2449点止跌反弹后,从K线形态来看,近期股指在150个点左右的范围内,走出横向反复上下震荡的行情,造成大盘难以向上突破的原因,是两桶油、银行、保险、钢铁、煤炭等权重蓝筹与大部分个股背道而驰,它们的下跌,对大盘产生重大压力。而支撑这次反弹的核心力量,券商板块及科创概念,也出现大幅调整,5G概念也有熄火的可能,多方一时难以找到新的突破口。

目前的情况是多方底气不足,不愿意拉升,空方也不愿意低位杀跌,遗失廉价筹码,多空双方力量均衡,上下两难,暂时胶着在2600点一线,出现长时间的横向震荡。虽然两桶油、银行等权重蓝筹有止跌迹象,但迟迟不能形成有力度的反弹,一时使得大盘出现失重状态,但连续的缩量,也显示空方的杀跌动能已得到充分消耗,目前就看多空双方谁先出一把力了,大盘要想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权重股必须要有所表现,可以说,现在就等权重蓝筹打响变盘发令枪了。

 

上一篇:缺口回补后 警报尚未解除

下一篇:防止昙花一现的瞬间美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