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回调中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2018-12-06 15:36

 

对于今天大盘的调整,应该说在意料当中。外在因素有美股的大幅下跌,美股昨夜下跌3%,跟跌不跟涨的可笑现象再次显现。内在因素则是下方的跳空缺口需要回补,完全回补需要回调到2590点。在内外因素双重合力之下。大盘出现低开低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对于短期的调整无需过分担心。前方低点2550点会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支撑。朋友们对后市行情不用太担心,因为大盘的下跌空间一眼就可以看到,低点是抬高的,因此不会太深,而上涨空间线也十分有限。这是大盘在筑底过程当中必然要经历的。所以,不能人云欲云一下跌就喊跌卖出股票,相反,虽然说A股现在还没有条件展开大牛市,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夯实后必然、必须发动一轮牛市行情,这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需要,用托起股市来代替楼市的下跌及去杠杆是最佳的策略。现在关心股市的人们越来越少,这一点也显示大盘已经进入到黎明前的至暗时刻,而黎明已经不远了。

总体看,前期连续下跌以来A股整体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而密集政策维稳下政策底也达成共识。目前点位大盘相对安全边际较高。所以,即便外围出现较大变化,也仅影响A股的短期走势。大方向上基本上对市场走势没有大的影响。眼下,市场迎来再次调整,并且伴是随着题材股的打压,指数顺势回踩这些都是正常的技术回调走势,而成交量的萎缩也同时以表明资金锁定情况良好。因此,短期可继续在回调中耐心等待阶段性的低吸机会。有个别适合重点关注的个股就看主力控盘资金的强弱为主,对于那些主力控盘资金刚刚由弱转强的个股可提前建仓,短线出现单针探底的则可以立即买入。总之,震荡中操作原则就是低吸高抛。要敢于在下跌中的低吸。刚才所说的单针探底买入战法。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选股方法。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周一跳空缺口大概率要回补

下一篇:缺口回补后 警报尚未解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