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周一跳空缺口大概率要回补

2018-12-05 15:12

 

早盘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股指跳空低开在20日线,小幅下探至30日线止跌震荡回升,知识产权概念大涨,白酒股强力反弹,有色金属爆发,部分概念、板块行情依旧活跃,创业板回升速度较快,率先翻红,但遗憾的是并没能带动大部分个股上涨,板块个股仍然涨少跌多,券商、保险等权重表现不佳,致使午后股指有所回落,科创概念龙头市北高新再度一字板跌停,带动科创概念大跌。

表面上看,在美国股市几大指数均下跌超过3%的情况下,A股市场低开高走,扛住了空方的压力。今年以来,A股市场虽然频频受到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离得比较近的就是10月8日大盘低开53个点,下跌104点,10月11日大盘低开82个点,下跌142点,今天受美股影响明显减弱,大盘今天仅低开36个点,并且低开高走,A股市场毕竟处于低位,下跌空间有限,不可能总被美股牵着鼻子走,终究要按照自身节奏运行,这是好的现象。

但从内在来看,本周大盘受利好刺激大幅跳空高开反弹,借利好反弹属于一步到位式,由于后续量能不足,权重蓝筹不给力,股指仅能在高位顽强震荡,而难以继续向上,今天虽然低开高走,创业板反弹速度较快,但并没有带动大多数个股上涨,板块个股仍然涨少跌多,在量能不济的情况下,周一的跳空缺口大概率是要回补的,因此大家还要注意短线风险,大盘要想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权重股必须有所表现。大盘虽然表现不佳,但板块、概念行情依然活跃,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将要进入拉升,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手机也可观看今日视频讲解。

 

上一篇:大盘新的上涨已经开始

下一篇:回调中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