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盘新的上涨已经开始

2018-12-04 15:22

今天大盘继续强势上涨。经过昨日的大涨修复后,趋势及形态上得到了很好的修复。最重要的是量能释放的很好。量能是辨别上涨真假的的重要依据。只要量上来,大盘的反弹就是真实的可靠的。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近期的低点要高于前期的2530低点。这是典型的底部抬高。意味着大盘波段的上涨仍处于上升通道中。那么只要这个通道不被破坏。上涨行情就会持续。目前看短期的上涨目标首先是前高2700点附近。随后上方的两个缺口仍然需要进行回补。大形态上,大盘的节奏上就是在进行驻底的震荡过程中。低了必须及时买高了逢高就要卖。这个时期一般的大机构都在进行积极建仓。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近期的一些上市公司公告。都在进行回购股份。虽然数量一般占总股本的1%左右。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目前点位,是众多大机构及管理层所认可的。因此我们作为中小投资者而言,一定要顺势而为。他们建仓我们也要积极建仓。以中长线的战略眼光布局未来的牛市行情。

为什么我会坚持认为大盘目前点位是很具有投资价值的。其实,纵观这几年的走势说看空的观点是很容易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外部贸易环境也不好,A股没有理由走出牛市行情,可是,难道只有指数的大牛行情才能做股票吗?个股所表现出的结构性行情就不能操作了?去年和前年,银行股、保险股以及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等等一大波蓝筹翻倍行情,难道不能赚钱?今年的低价股行情,科创股行情难道也没有赚钱效应?所以我们在操作股票时,不能被假象迷惑,一定要有前瞻性分析和判断,而不是跟随股指的涨涨跌跌做无意义的现象解释,这样永远跟不上行情节奏。很多人不仔细盯盘,也懒得认真分析盘口的细微变化,喜欢人云亦云,在大盘上涨时说上涨的话,下跌时说下跌的话,那操作上怎么会有定力呢?看不到上涨后面的危机和发现不了下跌时后面的惊喜同样令人失望和沮丧,大盘就是这样。常说的一句话,做股票要学会人弃我取,人取我弃。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别人都在失望和看空时。我们要冷静的思考一下。从5178点下跌以来。三年半的下跌已经是很多股票回到了合理的估值,甚至于被低估。此时是买是卖?已经很清楚了。现在就是大盘的中长期大底。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今天的缺口意义重大

下一篇:周一跳空缺口大概率要回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