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等待下周回落的机会

2018-11-30 16:33

本月和本周的行情结束了,市场全月是冲高回落,而且是在月底陆续出现当月新低,最终各大指数月K线收出不等的小下影阴线,阴十字星,长上影,这让12月份初期的走势直接蒙上阴影。本周市场中的各大指数在上周形成高点回落后,继续缓慢下跌,逐渐低点下移,而且整体市场在下跌中形成缩量,这只能代表有观望和惜售行为,也同时代表技术抄底资金没有进入。所以下月初期和下周的市场都面临着继续回落的情况,这个情况出现后应该是风险和机遇交织后的机会。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又有了新低,也在蓝筹的护盘中有了探底回升的动作,这就是最终制造月K线下影。昨天我谈到了《调整之门再次开启》,今天各大指数陆续走出了低于昨日的图形,这就更加证明了调整之门开启的确定性。所以下周应该有继续回落的机会。在下周下杀的过程中,蓝筹指数和银行指数应该有领跌的迹象出现,而且不排除上证50有接近前低的情况。沪指若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后,机会将逐渐体现出来。我们可以在2500点到2449点区间择机低吸,他们这个两组数字的中间值是2476点区域,这里更可以重点关注。从时间的角度分析我们继续密切关注下周二和下周四这两个时间关系。
【友情提示】之前从10月30日2521点二次开始启动的这波行情,是明显的深强沪弱个股表现的状态,蓝筹指数和银行直接拖累沪指,拖累市场上行步伐,个股类型指数最先见顶,之后最后见顶的是沪指。在下跌中也是个股回落快于沪指和蓝筹。所以下周在观察抄底机会时,同样要区别对待个股指数和蓝筹指数。全方位观察市场,破不破新低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好下周的时间关系,位置在低的时间到达,集体行为的下杀情景就预示着机会的开启。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调整之门再次开启

下一篇:今天的缺口意义重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