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谨慎面对阴十字星

2018-11-26 15:17

 

今日市场早间直接跌破上周五低点的动作,就是告知主力已经主动闪避上周五的时间窗口,随后盘中整理直至尾市再次刷新早间低点,就更加表明了继续向下调整回落的决心,上周五提示放弃时间窗口不与短线低吸,今日午间评述继续提示下跌大目标没有到位,技术上小台阶支撑的反弹需要谨慎等待。

【短线看盘】市场今天从表面来看是在做窄幅修整,但修整的潜在内涵却应该是在悄悄酝酿着一次快速下行。明天的沪指,上证50,上证180,银行指数有短期下跌图形对应的时间关系,而深成指,中小创业板,上证380这些以个股为代表的指数没有下跌图形对应关系。所以明天市场出现下行,且有快速下行可以考虑短期小台阶后的反弹机会。反之,市场没有下行,而是形成弱反弹的无量拉锯行为,就继续观望等待或借此控制仓位。

【友情提示】市场中不管是蓝筹的代表,还是个股指数的代表,都在缩量中低点下移,缩量是观望气氛浓厚,可低点缓慢下移却是空方在不断试探下行的征兆。目前按照图形和时间关系来看短线的修整尚未完毕,11月最后一周和12月第一周的警报没有解除。感恩节期间美股没有全天开盘,今晚他的走势需要关注。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下周初期的空方还会加码

下一篇:连续缩量阴星 更需谨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