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盘向上突破还缺一个条件

2018-04-12 15:09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回落调整,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表现较强,快速回升翻红,但近两天走势较强的权重蓝筹调整,航空、煤炭、有色、银行等跌幅居前,压制上证指数震荡回落,顺势回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目前面临5日线及10日线的支撑。

权重蓝筹今天表现不佳,尤其是前两天走强的银行股,低开低走出现较大的调整,银行股的调整,使得众多蓝筹板块好似被抽掉了脊梁骨,纷纷走弱。3月23日股指向下大幅跳空后,一直维持横向反复上下振荡的走势,但在这种震荡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盘的低点在逐渐抬高,做多动能也在不断积蓄,只是欠缺登高一呼,从者如云的领涨龙头出现,因此迟迟没能向上突破。

本周超级权重银行股止跌反弹,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那么前两天银行股走强,究竟是市场风格转换,还是超跌反弹,经过今天的调整后,银行股能否再度爆发为市场提供强力做多动能,带动市场向上突破?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为大家讲解。手机关注我的公众号也可观看视频: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上一篇:大盘这个时间窗口要发生大事

下一篇:下周可以择机低吸短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