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如何把握低位拉锯中的机会

2017-12-07 15:53

今日市场没有承接昨日的触底反弹势头,继续走高,而是在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回落下,形成了低位扯皮耗时整理的走势。但今天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都没有新低出现,但量能又出现萎缩,这属于是观望式量能缩减,抄底的怕再有新低,不买。割肉的考虑后市无新低,不卖。观望中的感觉是秫秸秆打狼两头害怕,对于这个害怕应该是市场中的普遍现象,所以索性就是陪着主力耗时等待。

【短线看盘】今天市场的磨底走的比较弱,是否再创新低需要观察,有新低是具备技术基础的,第一是市场昨日下午没有一鼓作气将当日缺口补齐,就给今日的整理留出了伏笔。第二,市场在昨日破掉3300点整数关后就是拓展出了下行空间,沪指下行位置已经接近我和大家提示的第二档年线附近3234附近,如有新低应该下跌空间也不大。第三,短期市场C浪的下跌时间和AB浪的时间没有出现直接对应关系,所以短线上出现反弹或低位磨蹭甚至新低,都可以结合时间来构建筑底图形。我们可以允许主力延长筑底时间,可以在此观望等待,也可以借反弹做高抛低吸。下周一是沪指C浪下来的第14天,也是AB浪的倍数关系。下周三是深成指C浪下来的第16天,也是其AB浪的倍数关系。

【友情提示】明天若出现继续扎底且有新低,尤其是接触到沪指年线附近,3234点附近,可以适量低吸,因为本周上证50和深成指,中小板都有周级别时间关系,防止主力放弃日K线窗口,注重周K线关系。明日要没有新低,开始反弹,做周收盘,可以先谨慎持股,之后分别关注下周一和下周三的沪深各自C浪是AB浪的倍数关系,若在反弹高点时,需控制仓位,防止二脚(如果主力尊重本周上证50和深成指,中小板的周时间关系,二脚可以不出新低,如果放弃这层时间关系可以出新低。关于二脚话题,届时在细致分析。)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目前的下跌是调整的最后一浪

下一篇:大盘能不能继续向上只看一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