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控制躁动心 即可按住钱袋

2017-09-12 17:31

我在近期是连续提示市场的风险,注意冷静不要追买!但今日沪深两市又都有微服新高,尤其是沪指再次出现不到1个点的新高,盘中出现新高对于市场应该是好事,但目前市场的新高怎么总感觉是路越走越窄。随着下午沪深指数在1点35左右的新高出现后,便展开了连续回落,最终让沪深指数,中小创业板指数都是分别以阴十字星或阴线收盘。

【短线看盘】昨日我提示创业板在自身日K线上,已经连续有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今日高开后会出现第三个向上跳空缺口,这从技术上来讲应该属于竭尽形缺口,莫追。今日午间评述中再次提示(看中小板指数下午是否可以保留住早间的日K线缺口,保留不住的话,就更要谨慎了。)在沪,深,中小创业板指数回落过程中,上证50和银行指数又出现护盘迹象,这看似是好事,但今天离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时间窗口还差1天,这里是否又有幺蛾子出现需要擦亮双眼。明天市场出现新高还是不追,出现下行暂观望,除非有大杀跌在考虑做一次快进快出。

【友情提示】明天是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日K线时间窗口,明天这两个指数位置在高或是在在低的情况需要引起关注,在高需谨慎,在低是机会的技术要领需要牢记。举例近期9月5日就是这两个指数的一次日级别窗口,当时他们将自身位置处于相对高位后,就出现了后期走势继续下挫,和延时调整的状态。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高位悬浮中 继续保持冷静

下一篇:大盘强势整理能否向上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