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为何本周五出现了集体的暴跌

2017-08-11 16:05

本周市场出现了大跌的走势,周线收出了带上影线的大阴线,这根阴线吃掉了前面四周的阳线,说明本周的阴线有一定的杀伤力度,在从日线观察,大盘见高点3305点之后连续出现了8天的调整,尤其本周五的阴线力度较大,一举跌破了20和30天重要的中期均线,下方60天均线面临一定的考验,也是下周看盘的重点。


大盘从3305点调整以来我们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成交量始终不能出现萎缩,而且呈现出明显的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味道,意味着目前抛盘的力度大于买盘的力度,市场还有继续调整的压力,我觉得后期需要观察下跌必须缩量,反弹必须放量这才是大盘见底的特征,所以量是特别关键的要素, 我们在从最近下跌的品种来看,主要是之前领涨的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品种,在本周五出现了集体的暴跌,这种暴跌我认为是对前期大涨的修正,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的行情我们怎么看呢?首先我们先看大盘,本周五的中阴线宣告了3016到3305点行情的终结,目前的调整也就是对3016到3305点上涨的调整,大盘上涨了300点,下跌100到150点都很正常, 所以大盘回调到3150到3200点都是合理调整的范围之内,本周收盘已经到了3200点,所以向下空间已经不大了,但是时间上我认为调整的还不够,这波上涨用了49天,调整20到30个交易日都是正常的,目前已经调整了8天,所以我认为大盘还有2到4周的调整时间,大盘调整后下一波热点在哪里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上一篇:回踩下轨支撑调整基本到位

下一篇:八二转换的趋势越发明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