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抱团金融板块的行情能走多远

2017-07-14 16:04

本周市场经过多空交战最终多方战胜,空方战败,但是本周下影线较长多少有隐患,反观创业板周线,收出了较大的阴线,一周阴线吃掉了之前5周的反弹,显示出创业板新的下跌浪刚刚生成,下周依然有继续下跌的要求,估计前期低点1711点再度跌破的概率较大,所以目前的市场等于是冰火两重天的行情。


我们看到本周最明显的特征是银行板块的持续走强,保险以及证券也有所表现,金融板块的走强我认为属于新的抱团取暖的走势,最早市场抱团在酿酒以及家电板块,现在转移到金融板块,等于在上证50中一种轮动的走势,大家都看到目前上证50走势最强,但是上证50的上证并不是所有股票一起上涨,之前上涨酿酒以及家电,因为它们市盈率较低,具备投资价值,但是经过这波大幅上涨之后市盈率都有所提高,目前我认为它们已经到了合理估值的上限,短期不具备投资价值,市场就再次选择之前没有上涨的银行做为上证50指数的补涨,因为银行市盈率更低,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炒作,所以最近得到主力资金的亲睐,形成了连续走强的态势,但是短期而言我对金融板块看法是不应该去追高,可以在它们回调的时候寻找机会。 


创业板所代表的中小市值股票本周形成了再次破位的走势,从创业板走势看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要求,所以我认为中小市值股票不要轻易抄底,在目前市场背景下我们应该如何选股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上一篇:机会仍在这类股当中

下一篇:狂拉权重扛不住资金大面积出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