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明日将重新收复3100点

2017-05-18 15:41

 

今日市场形成低开后,持续在3100点下方进行整理,在整理过程中继续保持缩量状态。早间的大幅低开与美股昨日的下挫有牵连,但从我们自身技术上的走势来看,的确也存在短线技术修整,这一点已经在昨日的文章中做了讲解和提示,谈到了今日会破3100点,也谈到了《明天将有再次低吸的机会》。从早间低开幅度较大来看是技术加外界因素的合力结果。

【短线看盘】在今天的午间评述中我已经为大家讲解了(今天市场上午的最低点是3077点,但这个位置的出现和触及的时间有些不太对劲,现在是防止下午总在3100点下方整理不出新高,不出新高后时间会推移到明天,明天是已经和大家谈到的短线时间关系,时间窗口。在这个时间关系上指数在高不如在低,明天有新高超越3119点不好。无新高,而是在今天徘徊的基础上再略微低一点,例如落到3070附近之后在崛起,应该是技术效果最佳。这些思路一旦形成会让短线操作难度加大,会让心态扰乱,但我们只记住一点,低吸,不追买,出现略低3077不慌,还是机会。)通过今日下午的现实走势大家可以看到,基本上是和我午间评述分析的操盘策略一致,所以明天市场有继续下行情况发生时不紧张和恐慌,可以继续低吸或静心观察。

【友情提示】明日是市场的周收盘,以沪指为例,出现扎底后再走高的可能是比较大的,周收盘站到3100点的机会也是比较大的,只要明天不出现超越3120点的情况,那本次触底3016点的反弹就有机会继续延续,这样可以使时间延长,幅度空间放高,大家后期的操作机会增多。但还是要记住目前仅把此次的上攻作为技术反弹来看待。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吸虹效应 行情注定走不远

下一篇:新热点将在这些板块中产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