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神秘信号暗示大盘未来走势

2016-02-16 08:39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大幅度低开,盘中个股除了黄金概念板块,其他板块个股也大面积低开。整体来看,虽然个股大幅度低开,但是没有破位下行迹象,大多数股票依然保持在底部整理区域。主力机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为什么会呈现这样的走势?对于后市有何影响?昨日创业板领涨,这说明2638点市场底部坚实,杀跌力量已经衰竭,后市反弹可期。然而成交量的不足始终是市场反弹空间的最大阻碍,虽然市场已经处于投资区间,但是量能的不足将对市场的投资价值大打折扣,短期股指能否继续上行,还是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操作上,点位上2750点(也是5日10日均线的交合点)是节前比较重要的位置,这个点位是节后必须守住的,本周的运行其重心最好回到这个点位上方进行整理整固才好。昨日上午大盘虽然是在低开后没有再度下探,但目前的止跌程度还不明显,任何利空都会给大盘构成打击。所以,技术上来说,这里横盘暂时视为多头的下跌抵抗,还需要有一定的时间不创新低的情况下底部才会逐渐清晰。操作上,还是要重点关注10日生命线的得失,大盘站稳10日均线,这个点位守住才会有大机会。在股灾3.0中被套的投资者,要充分利用出现的反弹做好逐步解套降低仓位的准备,尤其是如果反弹到3200点之上的话,建议暂时空仓离场。第二,从08年熊市看,经过一年时间才见底,5178点以来的熊市极大概率从时间结构看也会复制08年结构,大致见到2330点一线超级底部的时间应该在今年的7月前后。这里要说的是如果符合我的预期,那么真到了那个位置,强烈建议各位投资者砸锅卖铁买股票,新一轮牛市就会不期而至。更多的盘面分析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这个点位守住才会有大机会

下一篇:一旦出现该信号 砸锅卖铁买股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走势 信号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