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强于上证综指难改 RCS大炒关注5G上游行业

2020-04-10 07:42

 

富媒体通信概念继续大涨,权重白马股低迷,截至收盘,沪市涨0.37%,报2825.90点,成交额为2473.93亿元;深成指涨0.74%,报10463.05点,成交额为4057.79亿元;创指涨1.65%,报1997.14点,成交略有萎缩。说明市场追高意愿不强烈,这是制约反弹高度的一个不可忽视因素。
近端时间,股市制度的高层表述不少,实际上是对股市的一种寄托,希望股市发挥更大的作用,改革方向是市场化和法制化,市场化改革更加容易,法制化道阻且长,这种现实,可能股指会有更多的震荡而不是趋势走势。
从盘面看,富媒体通信大涨,很多个股连续涨停,整个市场百股涨停,都是围绕市场热点概念在炒作,现在成交不大,趋势行情亏缺,资金选择热点题材炒作,踏不准热点,只能承受煎熬,股价非但不涨,还出现跌不停,赚了指数亏了钱,未来这种局面恐将维持,在于成交不大,缺少全面上涨基础,另外疫情冲击带来的上市公司业绩下滑,资金也不敢贸然发动大行情,只能说 是炒一炒市场消息面带来的概念股,快进快出赚差价。
富媒体通信股票虽然大涨,可是有的公司并没有形成收入,是依靠想象炒作股价,A股就是这样,热点来了炒一把,至于有没有业绩无所谓,炒概念就是要快,别在高位套牢,套牢了,就只能割肉。
昨晚欧美股市在疫情得到缓解、美联储推出2.3万亿美元刺激方案下,出现上涨,A股会不会跟,很难判断,但至少不会是利空,创业板因为科技股可以炒概念,像5G现在炒作的下游的应用领域,会不会波及到上游的行业,还是可以期待的,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综指是大概率事件,上证综指最大问题是银行,承担着支持实体经济重任,股价很难有起色,指数也被奢望大涨。

 

上一篇:创业板面临30日线压力 科技股分化明显

下一篇:问询增加科技股下跌,强势科技股补跌风险增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