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八连阳面临回调风险 关注国产软件替代机会

2019-12-11 15:17

 

   今天走势有点分化,科技股和手机产业链回调,银行等周期股走高。
   邮储银行走势平稳,早盘虽然下跌,但下方承接盘很强大,最后小涨2分钱,这也算是难能可贵了,邮储银行的稳健走势吸引部分资金炒作银行个股,常熟银行、宁波银行等领涨中小盘银行,光大银行和平安银行领涨大盘银行。从银行整体走势看,力度并不强,表现为涨幅有限和成交没有明显放大。资金还是很谨慎的。
  从银行走势看,大资金对牛市还是相当的谨慎,不敢大规模介入做多。
  周期股方面保险地产钢铁等也有一定的涨幅,周期股上涨,对应的是科技低迷,手机产业链、无线耳机、操作系统、芯片半导体和5G等跌幅居前。
  这种走势是一种跷跷板走势,显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的态势,也显示一种资金的不宽裕,科技走高周期股只能下跌,周期股走高科技股只能调整,与牛市的齐涨不可同日而语。
   上证综指已经是八连阳,但阳线实体有逐渐萎缩的迹象,一方面说明上档压力沉重,另一方面做多资金不坚决,KDJ指标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超买,股指很有可能会很快出现震荡回调,修复超买的态势。注意追高的风险。
  主板回调,可能创业板反而会出现上涨,可以关注软件替代个股机会。

 

上一篇:七连阳后尚可看高一线 科技股不宜追高适宜低吸

下一篇:银行助力八连阳 存量博弈投资细斟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