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成交低迷指数震荡,热点一天一个样

2019-12-04 15:15

 

   今天走势依然沉闷,赚钱效应比昨天要差一些,主要是资源板块逞强,科技股普遍回调。
 两市成交3500亿元,依靠这种成交是无法打破盘整僵局的,实际上市场既不支持大跌也不支持牛市,只要这种市况能够维持,管理层也不急,毕竟可以按部就班的IPO常态化,也算是投融资平衡,但继续下探,就会像周末说的那样IPO核发不会大跃进式扩容,会维持投融资平衡这种利好出现,是绝对的大利好,可是大利好在哪儿呢,摸不着,所以稳定市场绰绰有余,至于牛市,依然没有起色。
   现在市场热点缺少可持续性是最大问题,昨天芯片半导体大涨,今天又不见了踪影,代而取之的是黄金、煤炭。稀有资源等,黄金上涨与昨晚黄金期货走高有关,资源走高可能与护盘有关,也可能与热点轮动有关,午后稀土永磁大幅走强,推动指数跌幅收窄,稀土永磁经常是与大势背离,大盘下跌,稀土永磁上涨。
  跌幅居前的是保险银行等权重,权重不动,指数怎么可能有牛市,没有救市就说救市成功,也算是一种很高的艺术,农林牧渔走势分化,种业上涨居前,猪肉跌幅居前,
消费板块汽车跌幅居前,酿酒板块走势分化,茅台冲高回落小涨4.33元,可是大资金流出4.14亿元,说明市场存在分歧没有改变,对于大消费和科技股今天有机构表示不太看好,我认为有一定道理,但科技股要分开对待,涨幅巨大的科技股应该回避,涨幅滞后科技股可以逢低布局。
   不管是市场热点还是指数,现在都是乏善可陈的,尤其是指数上下不得,下跌有支撑,上涨难于上青天,想想都是乏味,是在找不出新词来评价这种无聊的走势,下跌砸不出黄金坑,上涨涨不出牛市,热点切换很快,基本上就是一天一个花样,追高搞不好就是套牢,一旦套牢就很难解套,这种模式无法吸引新增资金进场,也就不能改变震荡模式。

 

上一篇:先抑后扬半导体领涨 商誉减值风险要防

下一篇:调整有限逢低布局 可跟踪北上资金潜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