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成交低迷热点持续差 砸不出黄金坑拉不出牛

2019-11-28 15:25

 

   评价今天走势我觉得可以用上下两难来形容,有一个声音说牧童牵一个小牛来,结果是小牛没有了,小熊珊珊而来,
  两市成交大约3200亿元,低迷的成交,多头意志出现懈怠,市场观望情绪笼罩,缺少领涨板块领涨个股,做多盲无头绪,追高稍有不慎就会套牢,而一旦套牢,解套就是一个艰难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今天股指几度反弹,都受制于5和10日线的压力,只能是翻身震荡往下寻求支撑,股指反弹无力,与银行走势低迷有关,而银行目前缺少反弹的强劲动力,毕竟净息差面临收窄,利润影响难以避免,何况存量资金博弈下,市场资金不宽裕,无法推动银行上涨,浙商银行渝农商行都已经破发。新股尚且如此不堪,何况老股哪有大资金关注上涨。
 制约股市上涨的不是新因素,都是老问题,可是问题越老,说明积弊已深,解决起来更难,像限售股,老的问题没有化解,新的限售股源源不断而来,严重影响股价短期走势,很多个股因为减持公告而大跌。
从盘面看,周一强势的钢铁煤炭继续调整,银行也是承接弱势,一天上涨,资源板块三个交易日调整,这是强势市场特征吗/就是科技股,昨天大涨的芯片半导体和5G,今天已经是雄风难再,虽然没有位居跌幅榜前列,但也已经是处于下跌的状态,这种热点不连续,造成追高者马上套牢,演绎多了,追高自然少了,上涨也就更难了,股市不是涨就是跌,涨不起来就意味着会跌下去。
 但股指也跌不深,在于某些力量时不时的拉升权重股,像创业板可以拉养猪板块,或者是权重较大的个股,像爱尔眼科等,主板可以拉周期股,银行保险地产券商资源都可以护盘,一旦指数上涨,护盘力量消失,上涨也缺少动力,造成指数上下两难。
周一是邮储银行缴款日子,资金面会相应更加紧张一点,周一如果下跌的话,可以适量建仓,乐观一点,周五也可能出现短期低点,目前股市单天运行很难判断,涨跌就是一念之间,但不管涨跌,未来没有方向性选择,指数运行区间不会改变震荡模式,砸不出黄金坑,也拉不出大牛来。
 投资机会上,很难猜测第二天的热点出现在哪一个板块,具有随机性,可以利用下跌之际,选择一些科技股潜伏等待,有盈利就可以暂时出来,等待新的机会,追高者特别不适宜。
股指走势就是萎靡不振,天天说股市,真的没有新的词汇可以使用,觉得乏味的很,这种走势可能也只有A股才会有。

 

上一篇:科技走高权重低迷 成交缩量牛市难现

下一篇:监管发声指数有望反弹 科技和金融能否得到资金关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