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金融低迷走势分化 云计算游戏大涨

2019-11-19 15:24

 

   A总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在美股连创新高下,出现了难得的上涨,但要说强国牛,可能是有点言过其实了,对于牛市的判断,近年以来的新名词频现,可是牛市依然不见踪影。
 
专家的观点非常乐观,各种小康牛、爱国牛、强国牛不断出现,可是私募作为重要投资者,仓位下降到52%,投资者与专家的观点背离,还是值得我们思考,专家喊牛不需要真金白银的付出,错了也没有实际损失,可投资者是拿真金白银来投资,仓位高低更加能够代表市场一种看法,从走势看,私募完胜各种牛市专家,股指调整较为明显,
目前市场有一种看法,那就是结构性牛市,这种观点很值得我们回味,不管股市如何下跌,总会有部分个股上涨,因此这种观点总是对的,不会有失误,背后是不是显示一种谨慎的看法。
从盘面看,因为微软推出了云计算游戏,今天互联网、IP变现和游戏板块出现大涨,尤其是游戏板块有十多家股票涨停,这是一种短期炒作,还是中期资金的介入,我还是认为资金借助云计算游戏的一种炒作,这种炒作说实在话,很难准确的把握,谁也不知道资金会炒作到何时结束,毕竟游戏目前面临一些监管风险,社会也对部分游戏颇有质疑,股价跌幅较大,未来走势不会太乐观。
   游戏概念大涨,带动部分软件板块、云计算和大数据板块个股走高,由于人气被激活,基因概念、智能医疗、医疗保健和光刻机等涨幅居前,但是科技等中小盘股票走高,昨天强势护盘的银行、保险、券商今天遭遇资金抛售,涨幅居后,成为拖累指数表现的重要力量,金融板块走软,不出现趋势行情,牛市只是一厢情愿。
  银行走软,与明天的LPR;利率走势有关系,截止目前,我是无法确定LPR利率该下降多少,5个基点或者十个基点,甚至不改变,心中没有一个定数。LPR利率跌越多,对银行越不利,但有利于债券走高,债券牛市对股市算不得利好。
  两市成交4200亿元,上海市场变化不大,主要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增加所致,而这与游戏网络等个股放量上涨有关,上海市场变化不大在于银行成交低迷。
  创业板大阳线崛起,突破所有均线压制,临近1736点三重顶重阻力区,能不能突破,我表示一种谨慎态度,主要是扩容力压市场信心,上证综指明显弱一些,股指上方有20和30日线压力。
  目前股指很有意思,一旦股指有破位危险,银行券商和保险等大金融或者钢铁煤炭等会出来表现一番,一旦股指企稳回升,这些大象级别股票走势又会重归弱势,这说明市场本身并不是十分的强势,只是不愿意看到破位下跌的结果,如果真的是牛市,是不需要这样来操作的。因此市场并没有改变大箱体走势,箱顶还是3050点一线,箱底是2900点一线。

 

上一篇:一天反弹不改变震荡走势 散户适应IPO常态化新局面

下一篇:利率三连跌股指上扬 基金重仓股更偏好业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