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手机产业链大跌,指数调整关注银行反弹持续性

2019-09-25 15:20

 

   今天是一个低开低走的态势,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跌幅很惨,不少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就更多了。
科技股包括手机产业链,受到美国高通恢复向国内厂家继续供货的影响,出现很大跌幅。芯片半导体跌幅居前,半导体跌幅5.58%,芯片下跌也超4%,说明市场炒作缺少一种底气,大家都是抱着短线心态参与,一旦遭遇利空,很多投资者就夺慌而逃,不计成本出货,导致很多个股大跌乃至跌停。两市有接近20余家股票跌停。
科技股跌幅居前的还有5G、ETC、消费电子、物联网、通信设备等,但是数字货币整个板块大涨超过6%,成为科技股最大赢家,这与央行表态有关,数字货币没有推出时间表,股价先涨为敬,这是A股特色。
 今天权重护盘,主要是银行强势护盘,平安银行领涨,再创反弹新高,平安银行成为反弹主力军,与北上资金不断买进有关,也与平安银行转型有关,但整个银行护盘力度不大,对指数影响也就不是那么显著,
今天下跌既与上方的技术压力,也与某些领导人讲话不遵守规则总是惹祸上身有关,一旦遭遇弹劾,对美国经济金融和世界经济带来的冲击是客观存在的,所以美国股市下跌,港股跟风低开,A股也是低开低走,但黄金逆势走高,弹劾不会顺利,会有不断的反复,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也就时不时会体现出来,未来又多一个不确定性因素。
经过今天下跌,反弹趋势被进一步破坏,股指调整意味更为浓郁一点,但节日临近,从银行表现看,有资金护盘迹象,估计股指下跌空间会很有限,30日线可能会面临短线支撑。
科技股今天大跌超出我个人的 预期,科技股资金介入程度很深,对于涨幅不大的科技股还是可以逢低介入,但基于高通等积极恢复供货,可能需要放低预期,密切关注银行股反弹的延续性,银行股不能很好护盘的话 ,股指调整压力会大很多。
今天的调整,说明反弹是很脆弱的,进一步证明牛市更为缥缈。

 

上一篇:指数稳定科技股偏强,医药股分化防风险

下一篇:银行护盘科技股下跌,大消费何时面临拐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