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消费强势到何时,美联储降息尘埃落定

2019-09-19 08:03

白酒再度强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985.66点,涨0.25%,深成指报9753.31点,涨0.31%;创指报1679.31点,涨0.08%。

  受到消息影响,白酒强势,并没有带动市场的赚钱效应,这是一种无奈,白酒是机构大资金抱团持股的产物,这个抱团何时才会松动,一个金融市场,一瓶白酒成为金融标的,一个中等收入国家,一瓶白酒成为抢手货,说明流动性并不差,可股市走势令人不太满意,说明什么?说明股市改革严重滞后。

白酒异常强势,会不会落下一个借酒浇愁愁更愁的最后悲剧,留待未来去检验,我想股价不可能只涨不跌,

昨天晚间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但美联储的声明偏于鹰派,导致黄金大跌,债券下挫,股市涨跌不一,这种降息,央行跟不跟,降息概率可以说基本没有的,但在经济压力下,下调MLF或者公开市场利率还是会在后市跟进的,但跟进的力度可能有限的很,这对于银行来说可以放下包袱了。

美元指数上扬,对于人民币汇率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北上资金的流向就值得高度关注,北上资金流向不仅带来资金的进出,关键是影响国内投资者的信心和持股。昨天晚间美联储声明和美元指数走势、黄金走势,对A股来说没有利好成分,属于中性因素。

但好在美国货币政策已经落定,市场没有必要去猜测,就像心中石头落地一样,可以一身轻松,因此股市走势将回归原有运行模式,那就是震荡。

昨天科技股有所分化,但机会尚存,剩下的就是如何选择,投资标的问题,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对于涨幅较大的个股可能需要回避,但涨幅不大的个股还是可以参与,资金不可能永远追涨,也可能寻找低位补涨机会。

上一篇:茅台大涨缩量震荡 关注美联储声明

下一篇:银行疲软科技股强势,美股对A股影响没有彻底消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