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茅台大涨缩量震荡 关注美联储声明

2019-09-18 15:20

 

今天是一个缩量震荡走势,还是符合当下市场实际的。
财经媒体有恐怖星期四的说,就在于今晚美联储议息存在很多的变数,美联储降息幅度和未来的货币前瞻会对金融市场产生很大影响,所以多空双方都十分的克制,空方不敢砸盘,多方不敢做多,造成抛压不大,接盘不多,最终是缩量震荡。
白酒明显受到资金追捧,食品饮料走势不错,茅台不受贸易 影响,也不受金融波动阴影,在市场热点匮乏下,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板块大涨,由于茅台总市值庞大,接近1.5万亿元,对上证综指影响很大,茅台大涨,指数自然红盘,
市场调整,医药股的防御性能被市场挖掘,走势也还可以,但算不得强劲,旅游也是逆势走高,科技股方面是苹果概念,这与苹果手机销量不错有关,另外智能电视、互联网、OLED等走高。
跌幅居前的是供气供热,这就是一日游,对追高者而言,是一个噩梦,科技股方面是区块链、操纵系统、国产软件和ETC等跌幅居前,但下跌幅度也不大,空方还是较为克制的。
就指数而言,从KDJ指标看,发散往下形成空头排列,有继续调整的压力,但目前技术形态只能作为参考,不能成为股指运行的依据,股指运行可能与美联储和国际市场走势高度相关,因此需要高度关注美联储的货币动向,已经央行的应对之策,如果美联储降息,美元指数震荡,那么央行大概率会对逆回购或者是MLF利率进行调整。
现在就判断明天走势,我个人认为没有太多的必要,谁能准确预测美联储的声明呢,恐怕没有,虽然只有鸽派和鹰派,但措辞方面可能存在很多的艺术和讲究。
即使国际市场动荡,我个人也不认为股指会有多大 调整空间,现在是2985点,调整大一点,可能也不会超过100点,也就是极限位置在2900点,但即使上涨,我个人认为也不会涨太多,可能很难有效突破3050点一线,如果能够突破,需要一定的利好出台,没有新的利好,我不认可有多大上涨空间,

 

上一篇:股指重回震荡,逢低加仓科技股

下一篇:大消费强势到何时,美联储降息尘埃落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茅台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