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缩量反弹趋势不明 茅台新高医药强势

2019-08-22 15:12

 

成交萎缩,股指震荡,说不出有太多的新鲜的地方,这就是A股较长时间以来的特点。
茅台股价突破1100元,成为了勇者的游戏,茅台上涨没有惊喜之处,下跌也不会感到奇怪,一个高度被机构控盘的股票,涨跌也只是一念之间,茅台上涨,资金抱团,热点难以有效扩散,这就是盘面的感觉。
从盘面看,酿酒、旅游和猪肉等白马股板块涨幅居前,科技股方面是生物医药、物联网等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权重是地产银行,科技股方面是5G和智能机器等,但跌幅普遍不大。除了白酒以外,热点持续性比较差。
茅台上涨,资金也是很无奈,毕竟不存在利空消息更没有黑天鹅,像银行就不一样,存在支持实体经济的重任,未来有净息差收窄的利空存在,对银行影响很难评估。
就指数而言,我还是认为上下空间不大,处于一个涨不起来跌不下去的势态之中,下跌会有各种利好出台,上涨,既有技术压力,更有国际市场波动,预测一天走势恐怕有点难度。但趋势来说是一个震荡态势,不会改变。一天放量大涨,接下来就是两个交易日缩量回调,第三天是缩量反弹,只能说下方存在支撑,支撑线就是上穿的5日线,
投资机会方面还 是从医药股和科技股中寻找更为稳妥一点,本来一直看好银行,可银行走势确实不尽如人意。

 

上一篇:震荡走高预期增加 医药科技机会相对多

下一篇:指数小涨赚钱效应不佳,上下不得难以改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