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券商大涨指数上扬 科技股受追捧

2019-08-20 07:39

 午后银行出现补涨,截止收盘,沪指报2883.10点,涨2.10%;深成指报9328.97点,涨2.96%;创指报1622.84点,涨3.50%。

昨天上涨最大特点就是成交明显放大,两市成交5800亿元,与近段时间相比增加大约1800亿元左右。
受到利好刺激,中小盘股票上涨明显,尤其是科技股中的一些股票早盘就直接涨停,午后涨幅继续扩大,银行在午后一改早盘的疲软,开始补涨,进一步推升了上证综指的涨幅,
券商大涨与创业板改革有关,作为注册制是科创板的试验田,现在要向创业板延伸,对券商形成刺激,另外央行新政,也可能导致券商融资成本降低,增厚券商业绩,所以券商爆发大涨近7%。
但是科创板注册制加上创业板注册制,科技股的扩容会更快,一些质地一般仅仅徒有概念的伪科技股后市调整难以避免,只有优质的科技股才会持续得到市场的追捧,所以选股上面要注意业绩,只有业绩才是硬道理。
至于康美药业股价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涨停,这种股票未来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多,股价走势容易出现飘忽不定,投资就怕不确定性,那么多股票何必参与投机炒作。
德国也在暗示货币宽松,我国央行动作也引人关注,美国继续施压美联储激进降息,美国股指强劲反弹,对今天股市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的只是指数的开盘,全天影响还是回归基本面。
目前股市最大优势就是相对的低估值和指数点位处于相对低位,市场缺少的是信心,而不是资金,整个金融市场资金较为充沛,利率水平也不高,但就是股市缺钱,从最近北上资金看,对高位消费白马股出现减持迹象越来越明显,留下了科技医药股,昨天大涨,指数进入了补缺口阶段,指数还会有上涨空间,但消息面依然凌乱多变,股指未来反复非常难以避免,注意一种节奏的把握,本周是美联储议息时间窗口,估计金融市场容易波动,

 

上一篇:央行新政推升科技股,股指震荡上涨延续

下一篇:正常技术调整,后市震荡上涨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