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下跌赚钱效应丧失,IPO最大化与牛市难共存

2019-07-10 15:26

   赚钱效应没有,两市缩量震荡,缺少方向感。

  从盘面看,科创标的涨幅居前,可是内部分化严重,要找到一家股票上涨赚钱,恐怕需要一点运气成分,毕竟不少个股再创新低,另外酿酒和保险红盘,对指数有提振,科技股方面芯片和智能医疗等涨幅居前,但力度很小。医药和抗癌等涨幅居前,市场避险情绪较为明显。
  跌幅榜上黄金因为美联储转为鹰派降息概率降低而下跌,另外人造肉、种业等跌幅居前,从走势看,还是一个补跌的态势。
  整个板块看,实际上还是普跌居多,但整体跌幅不大,显示空方与多方之间基本平衡,空方略微占优,成交只有3300亿元,还是有所萎缩的,空方没有多大抛售压力,而多方更不想进场抄底,
   之所以出现这种上不得跌不得的走势,说穿了还是科创板批量发行的影响,市场资金本来就不富裕,哪里经得起一下子数百亿元的资金抽离,而且又是市场大户的资金被抽离,对市场影响也就更大,留下一大批散户能够有多大作为。
美联储降息预期降低,对于北上资金资金进出还是有较大的影响的,人民币压力贬值压力加大,北上资金面临汇兑损失,流进的力度自然会降低,何况白马股股价太高市场争议增加,北上资金已经开始高位离场,白马股的疲软也影响到指数表现。
 科技股主要是市场活跃资金在炒作,现在活跃资金都想到科创板一试身手,主板科技股只能是选择放弃,所以科技股现在走势就是缩量的震荡,偶尔有部分科技股受到消息刺激表现一下,持续性也是很差,稍有不慎就会套牢。
   从指数看,上证综指目前还是受到半年线支撑,半年线位于2900点密集成交区,支撑力还是存在的,但如果下周科创板和主板依然IPO大跃进,半年线是无法支撑的,只能退守2800点一线,
  一个股市既想最大规模IPO,要想指数走好,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两者只能选其一,毕竟要考虑增量资金和增量筹码平衡问题。

 

上一篇:十字星不改指数震荡 适量逢低建仓

下一篇:美联储鸽派指数新高 低点即将来临逢低吸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