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地量震荡不改强势股补跌风险增加

2019-06-18 15:13

 

   今天依然是一个缩量震荡走势,成交量基本与昨天持平,未来依然是难有方向性选择。
   从盘面看,大的银行像建行、招行和工行等护盘,中小银行走势偏软。上证综指走势并不强。保险中的中国平安等强势,
 猪肉概念成为创业板大涨的主因,温氏股份上涨2.77%,一度寄望成为纳斯达克的创业板需要一头猪来拯救股指,有点尴尬。
  涨幅居前的是互联网、在线教育、医疗保健等,看不出明确的领涨热点,更多的是超跌反弹,至于黄金上涨说明市场避险情绪。
  跌幅居前的是前期强势的稀土永磁、种子概念、芯片半导体,市场资金还在撤离强势股,风险需要预防,后市不排除继续补跌,稀土永磁不是什么利好,而是市场借势的一种炒作。
  目前市场存在两大问题,一个是热点持续性很差,另一个是成交萎缩,可能与资金撤离主板到科创板准备有关。
  一些权重的上涨,与打新资金被动配置有关,像银行保险平稳上涨就属于被动配置股票,但也不排除为了避免指数破位而护盘。
   我还是认为股指难有大的波动,依然是涨跌都难,这样的走势只有A股才会有,毕竟有看不见的手在运作也说不定,但又没有证据,造成结果就是该跌不跌,但上涨很难,可以较长时间盘整。
 投资机会上可以关注低市盈率个股,回避涨幅较大的个股补跌风险,有一个板块那就是创新低板块,最好不要随意抢反弹,跌停板数量不断创纪录。

 

上一篇:乏味股市缩量震荡银行走势相对坚挺

下一篇:利好刺激短线有望上涨 中线多空平衡难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