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市缩量震荡,华为概念强势

2019-05-20 15:19

今天是一个震荡走势,成交大幅萎缩,只有4300亿元。

震荡是一个最佳的选择,消息面极不明朗,多空双方都会适当的收敛,但空方略具优势。

银行成为今天调整的一个重灾区,要不是中国银行和建行等护盘,跌幅会更大,某些银行,今天受到一些意外利空影响,出现明显调整,市场谨慎心态更为浓郁一点。券商作为金融人气板块强势护盘,可能与超跌反弹有关,也可能与科创板和创业板一些改革有关,投资机会还是不好把握的。

17年是一个令人颇多争议的IPO常态化之年,过会率也是相当高的,但大发审委成立以后,过会率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其中一些遭遇市场和媒体较大质疑的公司,个人认为需要特别警惕,就怕万一。

人民币汇率虽然有所企稳,但从个股表现看,权重白马股跌幅还是较大的,可能与北上资金担忧贸易摩擦有关,全天北上资金交易没有披露,大概率以出逃为主。白马股未来调整压力并没有消除,尤其是大消费类个股,受制于消费增速下滑,未来业绩增长还是适当谨慎为好,太乐观的话,容易出现乐观过了头。

HW概念股出现大涨,这是有一定道理的,HW的规模非常之大,美国打压HW,给国产厂家带来较大的机会,能够取代进口配件的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目前市场风险较大的退市概念股和大麻概念个股、人造肉等强势做高的个股。

就指数而言,今天没有触及到年线就逐渐回升,但不代表指数从此就开始反弹,目前年线是缓慢下行的,如果消息面没有好转,继续测试年线支撑力度还是有必要的,也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已经在年线下方运行,能不能收回年线,要看HW概念能否扩展,向其他科技股延伸,但市场情绪真的不容易判断,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轻仓者可以适度介入,重仓者也就没有必要过多介入了,等待反弹就可以。

上一篇:股指上下两难,只看不动也是一种方式

下一篇:大的反弹不具条件银行股不适宜跟风抛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