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市震荡热点降温 冲关3288点看银行

2019-04-18 15:23

 

  今天是稍微缩量震荡回落的走势,从盘面感觉看,有点沉闷,主要是震荡幅度不大,个股走势相对低迷。
    昨天大涨的汽车板块,今天回落跌幅居前,市场抱着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心态参与,也是股指震荡的一个因素。
     因为重提不会大水漫灌,降准预期降低,银行走势低迷,尤其是大银行调整幅度更大,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走势相对平稳,因为还有降准的预期存在。
   涨幅居前的是超跌股、5G、氢气电池、家用电器和超导材料等,权重方面是保险。中国船舶因为南北船合并预期涨停,导致船舶板块涨幅居前。从热点看,缺少新意也缺少能够凝聚人气的板块。
    跌幅居前的大麻概念、国产软件、电商和无人驾驶,显得较为凌乱。大麻概念就是一种概念炒作,大麻种植还不知道为何物呢?股价已经涨翻了天。
     最近几个交易日除了银行和5G领涨能够提振市场信心以外,其他交易日都显得没有一个板块可以可圈可点。像大麻、农林牧渔等可以炒作,但对人气影响不大。
     上证综指突破均线以后,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看不出方向性选择,要完成往上突破,银行必须再度启动,创业板受制于10日线,要想突破科技股必须再来一波。关键是芯片半导体、软件信息、云计算大数据和5G。5G已经来了一波。短期难度颇大,就看其他版块个股了。
    股指之所以震荡,与经济数据较好流动性难以继续宽松有关,市场需要重新评价流动性对股市的影响。流动性对股指影响结果就是银行能不能再续强势。

 

上一篇:中小银行迎潜在利好 流动性牛市难以为继

下一篇:有定向降准潜在利好上市公司业绩存在改善预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