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放量反弹持股等待为佳

2019-01-24 15:23

今天是一个反弹行情,成交稍有放大。可是资金流进不是很明显,造成反弹有点粘滞。

  从盘面看,软件信息、芯片半导体涨幅居前,可是燃料电池跌幅居前,这种热点一日游行情颇让跟风投资者无奈,追涨稍不注意就会套牢,造成追高意愿很淡薄,也就是上涨不是那么顺畅,上涨经常受阻回落。
  权重方面券商涨幅居前,这与市场传出科创板正式获批有关系,这样的节奏不排除周末会有相关细则出来也说不定,市场真正出现趋势行情可能需要科创板政策出来,市场才能放心选择方向性操作,但是券商涨幅也不大,毕竟市场炒作已久,而券商业绩表现也不佳,业绩下滑甚至黑天鹅亏损不在少数。未来券商股笔者认为难有大的起色,除非有真正的刺激股市政策出台,成交能够大幅放大一倍以上,佣金收益有明显的改观或者是股权质押风险彻底化解。
  银行虽然也是上涨,但力度不大,银行从目前公布的业绩看,还是较为不错的,关键是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力度空前,市场担忧资产质量下行,造成资金出现明显分歧,上涨有点力不从心。银行不动,指数牛市是非常困难的。
  上证综指再度突破60日线,但没有突破2600点,市场谨慎心态不改,创业板涨幅较大,但离60日线还很远,KDJ再度交叉,是死叉还是金叉,要看明天走势。
  今天传出证监会有人士更替的消息,是不是真实,尚待确认,如果更换掌门人,市场应该有一轮短线走势,这是对新掌门人的期待。因此笔者认为还是持股等待为好。

 

上一篇:科创板获批股指大概率企稳

下一篇:股指有波动难改震荡科技股结构性机会较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