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中阴调整谨防惯性下挫

2019-01-22 15:29

 

      A股是阴晴不定,正当市场期待牛市来临之际,凶猛的调整不期而至,强势做多者可能有点懵。
   今天是直接跳空低开杀跌,消息面上也看不出有什么利空存在,反正就是低开低走大跌,市场就是那么任性,市场一直炒作外资抄底,对资金预测越来越多,证监会是6000亿元,某媒体是保守预计万亿元,而今天是1.5万亿元,可是国内方面是公募基金建仓,活跃的大资金降杠杆运作,表现在两融资金逐渐回落,与万亿元相差越来越大。
     套用一句话就是围城。
     上证综指一个中阴线杀跌跌破5和60日线,更别说跌破2600点,创业板本来就是没有突破平台和均线,一个中阴线杀跌破所有均线支撑,来到1250点一带。技术形态也被进一步破坏。走势再度陷入一种弱势形态。
    从盘面看,只有少数板块翻红,像超跌次新股和高送转,这些个股也就是游资炒一炒,权重很小,对指数影响不大,实际上炒作力度也不大,次新股只有一家个股涨停。
   跌幅居前的是抗癌、白酒、三网融合、信息安全等。从绝大部分板块翻绿看,市场热点快速消散,人气遭遇较为严厉打击,这是反弹过程中比较麻烦的事情,本来人气就差,一旦遭遇挫伤,就会造成惯性下跌。
     如果今天晚间没有利好出现,实际上也没有太多利好政策可以期待,明天股指将继续调整概率增加,股指能不能企稳,可能要看看护盘资金运作技巧了,这么说是因为过度拉权重会造成中小盘股恐慌下跌,护盘也需要均衡,这有点难度。

 

上一篇:外资行再喊大反弹内资大资金依然观望

下一篇:北上资金抛售白马股两市中阴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