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金融强势指数分化,次新股爆发尚可延续

2019-01-11 15:20

 

     今天创业板和主板走势分化,早盘创业板强势,午后主板强势,跷跷板效应说明市场没有逃脱存量资金博弈格局。
   早盘跳空高开,5G和芯片等强势,带动创业板大涨,可是芯片和5G出现冲高回落,东方财富也已绿盘运行,创业板缓慢翻绿,午后银行、白酒明显走高,东方财富等券商开始走强,上证综指强势上扬。
  从热点看,次新股因为超跌严重,得到资金强势介入而大涨,次新股近短时间上市的个股涨幅偏小,估计行情会延续一段时间,因为游资找不到太多的炒作标的,5G虽然走势较强,但分化较为严重,可能即将告一段落。军工也是炒作已久。难以继续任性。另外热点不算突出超导和赛马概念有所表现。
   今天银行上扬,力度不大,不一定就是强势资金介入做中长线打算,而是为了防止指数跌破5日线支撑,避免市场再度探底,带有护盘的性质也说不定。既然有资金托盘护底,指数下跌概率越来越小。
  今天量能明显萎缩,说明市场在这个点位还是颇为谨慎,尤其是追高意愿明显不足。这是市场无法走出牛市的主要原因,只有追高买盘不断,牛市才有可能。

 

上一篇:CPI变化看股市A股处于美林时钟哪一个阶段

下一篇:周末消息不少短期股市有提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