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市窄幅震荡热点尚可维系

2019-01-08 15:24

    今天走势稍显沉闷,两市低开,创业板有短时间冲高,上证综指没有红盘过,但跌幅也不大,是一个小幅震荡的态势。
    从盘面看,热点有消退的迹象,5G是近段时间强势板块,早间虽然有冲高,像东方通信还再度冲击涨停,但因为东方通信涨幅太大,公司有公告澄清,抛压有所加大,股价冲高回落非常明显,对整个板块构成较大的负面影响,很多个股振幅巨大,资金出现明显分歧,但要说5G板块炒作就此终结为时过早,某些涨幅过大的个股风险已经充分显现,注意不要随意抄底,更不要任性追高。资金介入程度很深,股价会有反复,机会很难把握了。一些业绩较好涨幅不大的个股存在补涨机会。
   军工也是近期走的较好的板块,虽然跌幅居前,可涨停个股不少,说明资金依然是主动出击,寻找各自的机会,不想市场人气冷却下来,也说明部分资金看好后市的结构性机会,不认为股指会有较大的调整。
    今天小米股价下跌,可是苹果手机小米概念涨幅居前,走势有点朴素迷离的感觉,这种炒冷门的机会不容易把握,可能是一种超短线的机会。
  智能穿戴和智能电视走强,很难说是一种趋势性的机会。至于燃气石油板块上涨与沙特石油减产有一定关系,也与市场炒作基础设施板块有关系。
  目前影响指数走好的依然是大金融,银行还是低迷,新华保险盘中再创股价调整新低,刺激整个保险板块低迷下跌,金融权重大,对指数拖累明显。
    目前股市走势依然不稳定,涨跌就在一念之间,实际上是市场依然是一个筑底震荡态势,而不是牛市的市场氛围,这种局面可能还是难以改变。贸易摩擦对市场影响已经逐渐淡化,关键是投资者依然沉浸于熊市态势,加上股市某些方面投资者也不是很认可,不愿因进场,存量资金博弈下,市场很难出现趋势行情。

上一篇:温和放量反弹热点抓小放大

下一篇:流动性充裕股指震荡牛市尚欠改革东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