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空方打压弱势调整反弹更多是弱势反抽

2018-12-18 15:18

 

   今天股指震荡下行,看不出多大的护盘托底资金在运作,倒有点出乎意料之外。
     周二是重要会议召开首日,可股市走势令人遗憾,早盘随着外围低开一路下跌,并没有得到多大买盘的支撑,午后创业板一度强势上攻,但也因为市场投资者缺少激情只能再度选择回落。
    沪市单边成交再度跌破1000亿元,市场抛售压力也没有太多,股指之所以下跌,在于买盘也是稀少得很,本周新股申购有点多有三家,融资金额也不小,在一个低迷的市场,资金方面还是要呵护的,要不然股指如何走牛。一个市场是需要投资者真金白银买出来的,而不是依靠嘴巴喊多头把空头一网打尽就可以的。
   从盘面看,黄金涨幅居前,这是一种市场避险情绪的反应,也可能有投资者博弈周四美联储鸽派货币政策,即使美联储鸽派,并不代表不加息,美元指数就疲软不堪,黄金就可以大涨,还是适度谨慎为好,不要过度追高。
  农林牧渔涨幅居前,是与每年重要会议关注农业有关,可是政策利好不代表公司业绩增长,农牧业公司张着嘴大问题就是业绩不太好,而且不稳定,大的机会不会太多。电力也是上涨,这与煤价走势较为低迷有关,但电力板块就目前煤价看业绩弹性不大,缺少太多投资机会。
   昨天护盘的银行券商保险今天走势低迷,尤其是券商更是跌幅居前,让人大跌眼镜,资金托底的板块走势飘忽不定,给市场操作带来一定的困扰,这是一个副作用。
     市场出现调整,没有资金托底,有点出人意料,可今天不护盘不代表明天没有动作,股指按照笔者观点调整空间不大,明天就有可能会以红盘报收,但即使红盘,投资机会也不容易把握,因为市场本身做多力量很弱,不知道股指能涨多高,万一明天抄底,股价上涨不多,也难有盈利,这是很尴尬的,还是观望为好。但是技术方面有较好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适度抄底。

 

上一篇:股指位于三角形末端方向性选择有待利好

下一篇:医药大跌指数低迷 打破平衡需止血和补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