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板块普涨指数上扬注意前期强势股风险

2018-12-03 15:18

 

      今天收到利好影响,两市跳空高开,一路高走,午后有所回落,但依然是大涨收盘。但K线图上都是小阳线,上证综指勉强站上60日线。
     午后走势走的不是很流畅,主要是成交没有紧跟放大,可能主力资金也是没有太多的底部筹码,散户因为惯性熊市思维不愿意追高,造成股指有所回落。这为后市股指震荡埋下一定的隐患,至于震荡以后走势要看主力资金的态度,从贸易摩擦的影响消除看,主力资金应该没有赞盘做空的底气。
   从盘面看,白酒板块笔者早间还持谨慎态度,但涨势喜人,贵州茅台大涨再度站上600元大关,北上资金抄底再度成功,似乎先机被北上资金再度占据,国内机构又再度慢半拍。实际上家电板块也是北上资金重点关注板块,今天涨幅也不错。北上资金继续关注核心资产没有改变。但也有媒体报道北上资金可是关注科技成长股,有资金不断潜伏流进。后市是不是会有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带。
   涨幅榜上芯片半导体、5G和等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受制于贸易摩擦,前期调整较大,出现明显的弱势,尤其是5G更是跌幅巨大,今天消息明朗,大涨响应,后市还是可以看好的。知识产权则是因为强调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而引发。
   今天整体上是一个普涨行情,相对而言,银行涨幅偏小,券商早盘领涨,午后明显回落,早盘领涨是因为科创板的加速推进影响,但午后砸盘回落可能是前期潜伏资金逢高兑现,转而寻求新的投资机会。毕竟券商涨幅偏大。另一个涨幅偏大的板块就是低价股壳资源股今天走势也不强,注意主力资金利用大盘强势做最后的派发筹码。
   因为市场心病消除,今天两市资金流进明显,人气较为活跃,股指应该还有上涨潜力,持股待涨为主,注意回避前期强势股,寻找新的领涨热点。

 

上一篇:市场心病清除一个市场迎来做多契机

下一篇:往上回补缺口有概率科技成长股再现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