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震荡上涨继续科技股出现上涨苗头

2018-11-15 15:20

 

      今天承接昨天调整和美国下跌跳空低开,但是没有多久,两市就开始缓慢上涨,走出基本上是单边上涨态势。
  从盘面看,低价股壳资源明显遭遇市场抛售,恒立实业宽幅震荡而下跌,但长生依然妖性十足,大幅低开后涨停。但是也没有能够提振市场再度炒作激情。
  受到科创板影响,券商、独角兽和创投概念大涨,券商是权重板块,对指数影响颇大,上证综指涨幅不小,而东方财富在创业板权重很大,加上科锐激光等大涨,创业板指数也大涨。
   游资炒作低价股以后,已经开始出现转向的迹象,转向科技股和券商股,科技股中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软件信息服务等涨幅居前。后续可以关注这部分科技股的持续性,也可以关注科技股热点的扩散,能不能进一步扩散到智能、机器人、5G、半导体芯片等细分领域,如果热点持续热点扩散,创业板将会更上一层楼。
  今天银行、保险等也出现较为强劲的走势,对于市场不同风格投资者都带来希望,可以让市场人心更加的稳定,更加有利于未来稳健的反弹。
   市场资金有从低价股壳资源股撤离的苗头,其风险不得不防,没有必要火中取栗,虽然低价股资金介入较多,但游资不像机构,出货操作手法更加凶悍,后续走势更加难以判断,在科技股、绩优股位于相对低位下,没有必要追逐涨幅巨大基本面很差的低价股。
    今天的反弹让股指反弹的趋势进一步确立,但因为临近前期密集成交区,股指可能会有一些震荡,但震荡不会改变反弹的趋势,可以持股待涨。

 

上一篇:低价股炒作近尾声股指回落不忧虑

下一篇:股指震荡上涨高送转接棒活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