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制约反弹因素尚在别为涨停板追涨杀跌

2018-11-13 08:03

     

 
   权重低迷,题材活跃, 截止收盘,沪指报2630.52点,涨幅1.22%,深成指报7832.29点,涨幅2.40%;创指报1368.79点,涨幅3.47%。
  恒立实业已经是十二板,长生也已经是3连板,加上政策方面的利好,题材股开始大放异彩,各板块悉数飘红,壳资源、创投概念股大涨,汽车整车、环保、ST、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150余家股票涨停。
    目前市场最大特点就是监管环境大幅放松,给了游资充足的炒作底气,但是炒作演绎为过度的投机就不是很好了。另外权重走势不振,说明市场更多的是短线思维,能捞一把就是一把。也与市场题材极度活跃有关,去年是权重白马股分流资金引发题材股严重失血,现在倒过来了,题材异彩纷呈,分流权重白马股资金。
   逼近压抑股市牛市的基因并没有消除,以权重白马股来说,部分白马股的业绩增速是不太令人满意的,不支持目前的估值水平的,市场担忧年报不太理想或者不如市场预期也会制约权重白马股走势。另外权重白马股作为北上资金的偏爱,与美元走势有关,目前人民币离岸汇率再度逼近7的关口,会影响北上资金的热度。昨晚美元指数大涨突破97,今天人民币汇率将承压,影响市场的情绪。
   昨天晚间因为汽车关税和美元大涨,美国三大股指暴跌,会影响到市场走势。低开很难避免,但是从目前大环境看,大跌的概率并不大。
  笔者不认为股市就能一帆风顺的反弹,一惊一乍的走势还是存在的。像昨天的强反弹不排除有资金在引导东方财富等走好吸引市场做多热情。
   现在一个问题是虽然题材股涨停很多,但显得杂乱无章,缺少一种明确的逻辑,游资各自为战,要抓到涨停也不容易。这个时候还是守仓为好,不要心急,想抓涨停不断追涨杀跌。

 

上一篇:题材活跃两市大涨 恒立实业成风向标

下一篇:股指逆转走独立行情波折反弹尚可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