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银行大跌指数破位创投概念再度疯狂

2018-11-09 15:30

 

今天承接昨天的调整,两市低开低走,创业板走势稍强。
   银行板块因为某些政策的调整,低开低走大跌,由于其权重在上证综指中很大,银行大跌对指数影响不言而喻,具体政策难以评价,但是泛泛的说,政策的出台需要兼顾各方的利益,需要兼顾市场的感受。避免股市因为政策的变动出现不必要的波动。
  说实在话,笔者虽然认为政策利空银行,但是没有预料到市场反应会那么大,银行指数竟然竟然出现暴跌,工行、建行、农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等跌幅都在3-5%之间。一天跌幅是不是已经充分反应了市场利空,在市场疲弱之际还真是不容易判断。
    上证综指因为银行大跌,指数跌破2600点,勉强站在20日线之上,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对冲,银行那么疲软,周一走势还是不容易乐观的。
    创投概念本来已经显出资金的分歧,风险开始显现,但因为注册制一定要实施再度得到市场追捧,多家股票封上涨停,即使真的推行注册制,创投公司受益也是一个未知数,市场只不过是借势炒作而已。恒立实业高位宽幅震荡,可是成交活跃,20%的换手是不是预示着巨大的风险。
  创业板因为有东方财富等强势护盘,加上5G、芯片、物联网等走势较强,跌幅相对来说要小很多。暂时守住10日线。
  目前市场消息面还是较为凌乱,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目前判断下周走势存在难度,毕竟不知道周末还会出台什么消息,可以影响市场的走势。对于金融市场,笔者认为小行政干预不要太多,让市场主体去博弈更好。
   但是如果市场继续下跌,前期密集政策出台护盘也就失去意义了,消息面难以判断,但是下周不排除某些资金会进场托底,股指还是有望在2600点一带止住跌势,但如果没有托底资金的运作护盘,跌破2600点较难避免。
  一个市场要去猜测有没有资金护盘托底,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即使有资金托底,市场热点也是很难判断,投资上还是要重归谨慎。等待政策进一步明朗。
  虽然创投概念再度强势,可是要记住一点,疯狂过后大概率还是一地鸡毛。

 

上一篇:北上资金流进绩优股低价股炒作风险要提防

下一篇:消息凌乱股指难有起色北上资金吃药喝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