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调整均线未破白马股三季报风险暴露

2018-10-26 15:21

 

A股走势还真是特立独行,有独行侠的本色。
   昨天晚间美股暴涨,A股也只不过是冲高一下,接着就开始逐渐回落震荡,之所以出现这样走势,笔者认为周四与全球市场走势背离,并不是单纯市场行为,而是有资金在托底,市场本身没有这样的强势,离开托底资金运作,股市弱势特征就暴露出来了。
  而托底资金只是不让股市暴跌,而不是让股市上涨,因此昨晚美国股市大涨,A股也就不会大跌,托底资金运作力度明显减弱,所以银行保险券商出现明显调整,拖累指数表现。
   从盘面看,地产煤炭钢铁走强,地产已经连续走好两天,估计也会面临调整压力了,昨天有消息说托底资金介入地产开发板块稳定指数。
   中小创因为美国科技股高位震荡,市场做多的热情受到抑制,走势整体不强。
  现在市场走势很弱,有利空就会放大,像锐科激光和安琪酵母股价均出现过盘中跌停,业绩增长仍然较好,只不过是三季报增速下滑,股价跌幅就很大。说明市场没有改变熊市思维。
   白马股今天跌幅依然不小,贵州茅台依然下跌,白酒板块的伊力特冲击跌停。白马股代表海天味业也出现破位大跌,白马股补跌没有完成,市场难以走牛。
     目前上证综指和创业板都还顽强的站在均线之上,市场底部特征尚存在,如果周末没有太多利空消息,下周还是有震荡走高的潜力,但如果有利空,像IPO放量或者美股动荡,股指走势则难乐观,但有护盘资金存在,也不至于出现大跌。
  现在最大困扰就是三季报,一些业绩地雷恐怕也不容易防范,  要注意白马股业绩增速不如市场预期的风险。

 

上一篇:底部特征日趋明朗政策利好做多为主

下一篇:工行农行尾盘异动政策底明朗逢低做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