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金融展神威托盘政策底铸就指数震荡上涨

2018-10-25 15:15

 

 今天承接昨天的跌势和外围的暴跌,两市跳空低开低走大跌,但市场非常的神奇,在封闭周一的跳空缺口以后,在券商银行大涨下,指数逐渐企稳,上证综指一度翻红。中小创跌幅收窄。
      券商银行是股指逆转的主力军。一些券商个股是快速拉升涨停,资金的凶悍可见一斑,一些个股振幅巨大,14%以上为数不少。反正在A股经常上演这种逆天的走势。见惯不怪了。
    虽然在金融上涨作用下,上证综指小幅上涨,站在5日线之上,创业板因为几家权重个股上涨,像东方财富和宁德时代上扬,指数跌幅不大,站在10日线之上,可是板块个股分化十分严重,不少板块跌幅在2%左右,有十余家个股接近跌停,跌幅在5%近百家。
  白酒板块继续跌幅居前,资金出逃虽然有所减缓,但净流出没有改变,估计短期会企稳,但中期走势可能仍然偏弱。
     今天A股都能够抵御住了外围的暴跌,走出独立行情,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政策底可能越来越明确,但是资金托盘迹象也是客观存在,就是不知道何方资金在托盘,托盘资金不是推涨指数,而是稳住指数,所以涨多高不容易判断。
     目前A股明显受到国际市场动荡的影响,但是内有政策利好和资金护盘,大跌概率已经大大降低了,做空没有必要,做多也是有点难度,在事前谁能准确预测今天券商板块会在午后强势启动呢。
   早间资金还是拉上地产护盘,可效果不减,午后才启动了券商板块,以激发人气,还要拉上银行做多才勉强指数涨.05点。
   这种强拉权重护盘的手法,只能稳住指数,但没有办法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的暴露,是一个弊端,需要均衡安排资金。
   后市指数跌破5日线和10日线的概率越来越小了,震荡往上是一个趋势性判断,上涨空间可能相对有限,市场一旦转强,护盘积极的券商可能迎来下挫。

 

上一篇:金融走好股指涨跌不一牛市推动力在何方

下一篇:底部特征日趋明朗政策利好做多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