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再度大跌创新低 调整空间仰仗政策利好

2018-10-16 15:18

 

今天再度冲高回落大跌,各大股指再创盘中点位调整新低。
   今天下跌稍有不同是缩量大跌,显示抛售压力在连续下跌以后已经有所减少,但做多力量减少更多,造成缩量大跌。
    虽然有关方面不断释放救市政策,但投资者并不买债,因为利好没有触及到投资者的灵魂深处担忧。
    从盘面看,银行保险石油护盘,这种板块个股走强有的时候还很难作为纯粹的市场行为来看待,因此很难判断股价有没有调整到位引发市场逢低买进,所以指数也就很难判断是不是调整到位,托盘资金只能延缓市场下跌的节奏而不能改变市场的调整趋势。
    中小盘股票再度出现大跌,而股权质押风险主要集中在中小盘股票,这就是托盘的难处,权重托的起来,中小盘根本托不起来,因为数量庞大。
      而中小盘股票才是市场赚钱效应的板块,只要中小盘股票不起来走出趋势反弹行情,市场就不会有持续赚钱效应,投资者就会裹脚不前,股市就很难走好。
     股市跌倒这个份上,价值投资也好,波浪理论也好,都失去判断的作用,唯一的就是证监会能够拿出震动投资者的心灵的救市政策才会立竿见影。这需要证监会有勇气反思改革的得与失。
     目前就是一个失望的非理性杀跌,很难判断未来的指数调整时间和空间,依靠市场自身力量很难有效企稳上涨,投资者在一次次抄底中套牢,在一次次抄底中失望,已经失去了信心。

 

上一篇: 再度中阴杀跌 市场期待真正利好

下一篇:权重托盘不改杀跌非理性杀跌对应非理性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