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天完成外围一周大跌 成交不大恐慌性抛售不多

2018-10-08 15:20

 

      A股再度显威力,外围股市一周暴跌4%,A股一天下跌就基本完成了。可见市场的信心依然缺失。
   两市低开低走,对降准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像没有这回事一样,跌破了所有短期均线的支撑,30日线虽然苦苦支撑了大半天,但最后也轻松被击破。
    作为降准最直接的受益板块,银行竟然跌幅巨大,银行指数下跌3%,这是令人十分惊讶的,是典型的岁利空放大利好漠视,我个人觉得降准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影响过程。
     电器仪表因为大华股份和海康威视大跌跌幅居前,海康威视跌停再创新低,在新低位置竟然是跌停,这种走势说明资金看空后市,未来走势不会太乐观,海康威视目前市盈率28.8倍,但三季度业绩增长变动幅度:15.00%至35.00%。在目前势态下不具有估值优势。
   白酒板块茅台跌幅也很大,下跌6.01%,领军个股大跌,整个白酒板块也出现大跌,整个陆股通卖大跌,如果是北上资金逃离,这与担忧降准下人民币汇率压力有关,但是今天人民币汇率走势很奇怪,从跌破6.9到升破6.9,振幅颇大,是不是有资金干涉无法知道,但6.9一线有支撑汇率不会失控可能是一个事实,汇率稳定照理应该股市大致稳定,但走势与汇率背离,说明还在于股市本身不在货币政策。但笔者感觉不一定是北上资金逃离,而是国内资金担忧北上资金逃离而抛售,这就另人尴尬了。
      今天较大的跌幅对市场人气构成较大的打击,市场一下子转多头可能难度颇大,如果没有资金敢于托底,市场将转向新的筑底,但如果有资金干预托底走势就很难判断了,说不定明天就能收复30日线也难说。
   但是目前股市没有大的的下跌空间笔者是认可的,但上涨反弹受到IPO和美联储政策影响也很大,造成走势充满更多的曲折。很多时候技术分析已经失灵,会突然的大跌,像今天走势就是这样。
     整个今天的下跌过程中,成交并没有明显的放大,实际上没有很多的恐慌性抛售压力,只不过是承接了不大而已。这种走势可能预示着调整压力也不会太大。

 

上一篇:假日消息凌乱 降准算不上重大利好

下一篇:股指下跌空间或有限 关注北上资金动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