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核心资产带动中小创反弹 节后震荡走高可期待

2018-09-28 15:13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红盘报收,让投资者能够喜气洋洋过一个快乐的假日。

   今天股指没有承接昨天的调整而低开,而是直接高开,此后主基调是震荡走高。
  从盘面看,银行成为稳定指数的中坚力量,银行的上涨推动了上证综指的稳健上扬,创业板涨幅明显居后,但午后也开始补涨,补涨力量来自于半导体和人稀土永磁等。
   最后一个交易日旅游还出来表现一番,新零售也走势不错,酒店餐饮再度涨幅居前,这些都是大消费或者假日概念股。国家鼓励消费,消费自然要炒一把。
    地产建筑等跌幅居前,可见政策对股市的影响没有消失。
   热点不管如何切换,但是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走势总体感觉较为坚挺,这些板块是外资的重仓持有板块,属于核心资产,如果后市继续一步三摇的上涨,成为一个缓慢上涨的态势,那么国内机构恐怕要成为别人的抬轿夫了。
  上证综指在5日线处得到支撑上涨,创业板在10日线处支撑回升,底部抬高迹象越来越明显。
   目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明朗,但利好消息也不是很多,整体感觉趋势开始逐渐回暖,单边上扬趋势可能没有出现,但是震荡攀升的格局可以预见,主要投资热点还是以外资偏好的核心资产为主,虽然张氏不算凌厉,但行情没有结束。
   未来市场可能是一个核心资产带动中小盘股票走强的概况,虽然笔者不能判断开门红还是开门黑,但认为股指震荡走好的趋势不会改变,可以从熊市思维中慢慢改变过来了。

 

上一篇:假日情节股指回落 外资做多何必自惭形秽

下一篇:假日消息凌乱 降准算不上重大利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