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核心资产领涨大盘 冲高回落不改震荡攀升

2018-09-26 15:16

 

    今天股指是一个放量震荡走高的过程。
   股指高开回踩,接着是震荡走高,可是上证综指没有完全封闭缺口,留下一点点隐患。
   今天上海市场方面主要得益于银行、保险好白酒等权重大幅走高,尤其是银行指数大涨对指数推升作用十分明显,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银行指数午后大幅冲高回落,拖累指数也出现冲高回落,这种走势可能意味着市场对后市的分歧,部分机构资金选择离场,是一种见好就收的止盈,还是对明天的加入富时指数的犹疑不决,暂时不得而知。
    反正目前是外资较为积极一点,内资机构看法偏空,容易出现止盈操作。
   虽然权重走势颇强,但中小盘股票也不逊色,没有出现单边的分化走势,用术语就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能够更好稳定市场的走势。创业板后来居上涨幅超过上证综指。
   但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票缺少明确的领涨板块,昨天走强的软件信息今天位于调整前列,这是一个不太好的现象,没有领涨板块就无法凝聚人气,反弹难以向纵深发展。
     目前市场心态依然不太稳定,情绪波动较大,加上机构看多不坚决,散户依然沉浸于熊市思维,单个交易日走势会有较大的波动,较难判断,但是整体趋势而言,反弹没有结束,震荡走高是主旋律,可以择机进入或持股待涨。
   从今天盘面看,主要是权重白马股走的较好,像保险、银行、白酒、消费食品等。这部分个股有主力资金护盘因素,也有借助外资看好不断加仓的炒作因素,后市还会有不断反复的机会。

 

上一篇:权重回落股指震荡 未来外资话语权进一步提高

下一篇: 国庆小长假来临 消息偏多指数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